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镇街要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镇街要情

税郭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上好“节后第一课”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20 17:09

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安全教育管理,预防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过后可能出现思想懈怠、行为放松、汇报不及时等现象,2月19日下午,税郭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春节过后“第一堂法治课”。

首先,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要求矫正对象遵纪守法,不触碰法律红线,在生活中、工作中不能冲动行事,要用法律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促使社区矫正对象端正矫正态度、自觉接受矫正。其次,对个别社区矫正对象单独谈话,深入了解了其本人的思想、生活、工作等情况,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远离一切违法犯罪活动,做好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新年第一课”教育活动,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维护了辖区内的安全与稳定。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