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镇街要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镇街要情

西王庄镇召开“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落地见效年”动员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20 08:5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西王庄镇召开“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落地见效年”开班动员大会,动员全镇上下争先创优、实干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雷超主持会议并讲话。镇科级干部、市区派驻第一书记、双管部门负责人、管区书记、行政村书记、自然村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时乐为主席传达了区人代会精神,雷超书记传达了区政协会议精神、通报动员会议议程安排并对动员会提出要求。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同向用力,迅速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收心归位是纪律要求,更是职责所在,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努力克服“庸、懒、散、浮、拖”等不良现象,切实把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带进新征程、争创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全力完成首季度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党员干部必须全面增强履职尽责所必需的各方面本领,转变思想观念,弥补知识缺陷、能力短板、经验弱项,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开动脑筋、主动作为、大胆作为,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会议强调,做好一季度工作事关全年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抓好开局起步,各项工作提早发力。要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展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进促稳、开创新局。勇于挑最重担子、啃最硬骨头,在难事上用劲,在要紧处使力。要坚持稳中求进,防止急于求成,做到蹄疾步稳向前推进,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昭示新的希望。为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西王庄镇计划利用三天时间,围绕“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落地见效年”这一主题,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交流,切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通过此次会议,西王庄镇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调整工作状态,静下心来认真规划、安排、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