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镇街要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镇街要情

西王庄镇干干净净迎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06 09:32

岁尾寒冬,年味渐浓。为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期,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镇域卫生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干净、文明、祥和的春节。

西王庄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利用春节前这段时间,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活动,对镇域环境进行大清理、大整治,以环境整治推动乡村振兴,促进人居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为美丽乡村建设增光添彩。

从一处美到一片美,西王庄镇开启环境“美颜”模式。辖区内各村的大街小巷、田间地头、河道沟渠,随处可见环卫人员忙碌的身影,扫垃圾、清杂物,一场家家户户齐参与、干干净净过大年的卫生大扫除行动火热开展。镇村领导干部下沉一线,对道路沿线、绿化带等积存的生活垃圾、废弃杂物开展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清理,着力解决“脏、乱、差”等短板问题,以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迎接新春佳节。

下一步,西王庄镇将持续开展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久战,坚持党员干部带动、群众出动、社会发动、节点行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行动成果,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