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镇街要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镇街要情

西王庄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05 12:57

为有效防范燃气事故,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中区西王庄镇招商办联合小城镇办开展多层面、全覆盖式燃气安全及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行动对辖区内餐饮企业、沿街店铺、人员密集等场所开展燃气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餐饮场所是否安装燃气报警装置、是否违规使用非法营运的燃气、燃气设备是否符合使用规范、气瓶和灶具接头是否存在漏气、连接管线是否存在老化、腐蚀、超长及私自改动等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安全检查无死角、无遗漏。据悉,此次共对辖区120余家小型餐饮单位、18家超市、7家加油站、7家废品回收站、3家住宿单位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限期整改,确保全面提升餐饮场所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燃气及消防安全事故。

下一步,西王庄镇将切实压紧压实餐饮场所用气安全主体责任,全面落实餐饮从业人员用气安全知识教育,全力做到防患于未“燃”。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