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镇街要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镇街要情

光明路街道持续开展企业走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02 15:56

为全面提升全域经济发展活力,加快街道经济发展步伐,建立政企无障碍沟通机制,全力打造和谐、高效、便捷、畅通的亲清政商关系,持续提升营商环境满意度。2023年,光明路街道持续开展以“进企业、解难题、转作风、促发展”为主题的“企业大走访”活动。

一是解难题、强信心,助企纾困大走访。为打造真情服务的营商环境,光明路街道地毯式走访辖区企业,深入调研服务短板,优化服务机制,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填写《市中区企业调研走访情况表》,主动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强信心,助力市场主体良性发展。

二是建机制、畅路径,政企沟通直通车。光明路街道坚持以大项目、好项目为载体,实行常态驻企联络员制度,在招引、受理、审批、审核、代办等各个环节,开展“一个项目(企业)、一名干部、一帮到底”的“保姆式”一条龙服务,搭建起交流平台建立起政企服务的直通车。

三是优服务、提效率,帮办代办全流程。服务企业发展是营商环境的生命线,服务企业发展是经济运行的指南针,服务企业发展是政府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成立街道优化营商环境专班,为辖区内所有市场主体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帮办代办服务,节约企业成本,提高服务效率。

光明路街道将持续有效做好“企业大走访”活动,让市场主体满意,让经济运行平稳,让市场活力释放,全力打造“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