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镇街要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镇街要情

孟庄镇司法所积极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02 08:52

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见义勇为精神,进一步树立良好社会风尚,近日,孟庄镇司法所积极联合孟庄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宣传办和民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孟庄镇政府驻地尚岩一条街开展了一次以见义勇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见义勇为宣传标语、现场发放见义勇为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开展。通过此次见义勇为宣传活动,让基层最广大人民群众深入学习和了解见义勇为法律、法规和政策等相关内容。活动现场,见义勇为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基层最广大人民群众普遍较为关心的对见义勇为行为的认定和权益保障等相关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宣传和讲解,鼓励和引导基层最广大人民群众要以身边的模范人物、先进典型和英雄事迹为榜样,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加入到见义勇为的队伍中来,积极营造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和氛围。

此次见义勇为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见义勇为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答疑5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基层最广大人民群众对见义勇为工作和事业的认识和了解。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