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镇街要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镇街要情

一起赶大集~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30 10:59

5月26日,齐村镇在齐村大集举办

以“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我为家乡‘带个货’”

为主题的首届汽车展销会

暨特色农产品、非遗文化推广会

展会现场品牌云集

展会现场的汽车品牌云集、竞相亮相,有比亚迪、远方、长安、奇瑞、云度、星途、欧拉、奔腾、长城等10余个品牌,50余款车型。不少消费者驻足围观,亲自体验,销售顾问耐心细致地向顾客介绍,大家纷纷询问自己中意车型的性能和价位等信息。

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

现场的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品种繁多,有渴口西红柿、凤凰岭桑葚、前良樱桃、梦想盒子、攀峰食品、谷山西红柿、深之味瓜子、阿庆嫂食品、欧麦多食品等10余种。众多村民群众相继品尝和购买,你一言、我一语,相互交流着产品质量。

非遗项目各式各样

现场的非遗项目有桃核微雕、鲁南福禄堂烙画、筱凡剪纸、鲁南布艺、枣庄传统刻瓷技艺、面泥塑传统技法、齐村炻陶、夹谷山土陶、杜家丸子汤、芷湘斋古籍修复技艺、锔瓷修复工艺、枣庄传统刻瓷技艺、杨岭笤帚等。乡亲们仔细观赏非遗传承人们带来的精致作品,与非遗传承人们进行零距离的沟通交流,甚至可以在现场进行简单的学习。

本次活动,为汽车厂商提供了展示和推广的舞台,拓宽了齐村镇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增强了齐村镇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下一步,齐村镇将继续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活动,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