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镇街要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镇街要情

西王庄镇开启沉浸式便民服务新模式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9 09:00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企业办事便利度、体验感和满意度,今年以来,西王庄镇便民服务中心深入践行“365”工作法,持续在服务上加强在速度上加快在质效上加力,带给办事群众、企业政务服务沉浸式体验。

精通,提高办事效率。精通政策文件、精通业务范围、精通办事流程。每周一下午开展常态化集中学习会,定期进行业务交流和业务技能测试。打破一人一窗、专人专职的传统服务模式,转变为综合窗口+专业窗口模式精简操作流程,有效缩短办理时间。建立企业园区会客厅,对辖区招引项目实施绿灯办理、特事特办、专人专办、帮办代办等服务,今年来共为辖区39家牵引、注册企业开辟绿色通道,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清零,提升服务质量。受理推诿清零、服务距离清零、事项积压清零、代办障碍清零、质量差错清零、结果投诉清零。从群众和企业视角发现问题,沉浸式体验办事流程,把群众和企业反映最强烈、最集中的问题找准摸清,逐个纠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好、更快、更优服务。

用心,优化营商环境。即热心接待、虚心听取、耐心解决、真心办事、悉心对待。在悉心办特色政务服务品牌指引下,突出携爱同行、悉心以致内涵,为企业群众提供全链条、规范化的贴心服务。开展村级标准化建设,帮办代办延伸至便民服务站,为群众、企业提供最方便、最快捷的办事服务,实现服务有温度、办事有速度

下一步,西王庄镇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聚焦“365工作法,通过全天候、多元化服务,构建365天、24小时全方位的沉浸式贴心服务,让群众和企业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助力全镇高质量发展。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