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镇街要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镇街要情

创新引领 走在前列 | 税郭镇:创新“三通”融治提升群众满意度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28 09:51
    逐梦新征程,奋斗在新春。今天的市中,是重创新、谋发展,正在绽放的市中!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2022年以来,市中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十大创新”和市“快就是大局”的要求,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围绕“工业强区 产业兴区 城建立区”“八大提升突破工程”,在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创新能力、营商环境、城市品质、乡村振兴、民生福祉、干部作风等方面积极探索、敢闯敢试、大胆实践,创新能力显著提高,创新环境不断改善,创新产业蓬勃发展。
    播下希望的种子,拥抱崭新的春天。“创新引领 走在前列”创新项目历经申报、立项、初审等环节,即日起将对初选的25个项目开展“创新力”汇报片展播。“晒一晒、比一比、亮一亮”,进一步增强市中创新的集聚度、活跃度、贡献度、辐射度,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在2023年工作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竞展风流、尽显风采。

税郭镇始终以“便民、利民、为民”为服务宗旨,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服务目标,坚持组织联通、治理融通、机制畅通“三通融治”工作法,精准感知群众诉求,高效解决群众难题,系统谋划群众保障。

成立群众满意度工作领导小组组建政务管理办和群众工作服务队,构建网格管理体系,“看清”民情民意,找准存在问题。根据群众诉求分类研判、精准施策,创新推出“5+X”研判“四级回访”机制,跟踪办理、督导落实,努力实现问题解决“不贰过”。建立跟踪办理、源头治理、考核激励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健全“收集—办理—反馈”闭环机制,及时解决群众工作中诉求收集不全面、跟踪办理不及时、责任落实不到位等痛点堵点问题,实现群众满意度工作责任化、规范化、制度化。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