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区领导带队赴北京、天津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02 15:49

5月31日—6月1日,区委书记宋磊带队赴北京、天津开展招商活动。邢军、李大星参加。

在北京期间,宋磊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冶天工、中铁联运、华电国际、东旭集团,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宋磊在与中铁联运董事长陈红颖的交流中谈到,市中区机械制造类产业基础比较扎实,汽车零配件及相关产业正加速集聚,双方在集装箱双半挂汽车方面具备合作基础和条件。下步,市中区将加强与中铁联运沟通对接,争取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引领市中区汽车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天津期间,宋磊考察了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苏州医工所是中科院唯一一家以生物医学仪器、试剂和生物材料为主要研发方向的国立研究机构。宋磊表示,大健康医疗器械产业是市中区重点培育的优势产业,希望双方在拓展合作空间上持续用力,共同推动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