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区领导调研枣庄中环智能制造产业中心过渡厂房情况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9 09:35

5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现场调研枣庄中环智能制造产业中心过渡厂房情况,马维纲、颜伟参加。

韩耀辉一行先后深入到枣矿一机厂、新韩乐器厂等地现场调研了过渡厂房情况,听取相关汇报,了解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韩耀辉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对接,强化资源整合能力,进一步优化服务体系,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激发企业的创造活力和发展新动能。要迅速行动,着手改造工程,完善配套设施,促进项目早进场、早投产、早见效,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市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