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2023年市中公安致“警”青春暨最美基层民辅警发布仪式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8 09:20

5月26日,2023年市中公安致“警”青春暨最美基层民辅警发布仪式在区档案馆市中报告厅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杜茂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枫,区委书记宋磊,李厚兴、李家法、靳勇、宋海芳、颜伟、罗春耕、刘大勇出席。

活动中,朱清彬、宋磊、杜茂广分别为12名“最美基层民辅警”颁奖。16名新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来自市中公安机关的干警们用歌曲、朗诵、故事分享等形式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工作中难忘的经历,展示了市中公安的良好风采。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中区公安机关强势开展“筑安-2023”平安市中严打整治,打击总量同比增长12.5%;深入推进“百日追逃”专项行动,抓获潜逃20年以上重大逃犯3名,综合成绩位居全市第一;全警投入“平安守护”大巡防,可防性案件同比下降40.8%;创新打造“掌上警务室”模式,先后被新华社高管信息、光明网等平台刊发推广。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全区1300余名公安民辅警的辛勤付出,他们用实际行动捍卫了政治安全、维护了社会稳定、保障了人民安宁。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