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区领导现场调研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6 16:49
    

5月26日,区委书记宋磊现场调研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田传洋、靳勇参加。

宋磊一行先后深入到大润发超市等地,现场调研了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磊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食品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抓紧抓牢。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积极主动配合政府部门的指导、监督和检查。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不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开展检查,确保食品来源合法、存储合规,真正守护好广大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