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全区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4 10:36
    

5月23日上午,全区宣传工作会议在区档案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宋磊出席并讲话,田传洋参加。

会上,通报了全区宣传思想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宋磊强调,要强化自信,牢牢把握“九个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宣传工作强起来。要守正创新,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协调统筹、分析研判、总结提炼等能力,真正让宣传工作实起来。要加强领导,坚持一手抓物质文明、一手抓精神文明,持续开展宣传系统干部队伍培训,建设一支高素质宣传骨干队伍,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有分量的新闻作品,努力构建宣传工作大格局。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