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2 09:07

    

5月21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出席并讲话,于义杰参加。

会上传达了5月20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

    

韩耀辉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抓不懈保安全,绷紧神经、精准研判、从严监管,坚决确保安全形势稳定。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态度坚决除隐患,开展“拉网式”排查,加强安全监管的力度和深度,创新监管检查模式,努力把问题解决于早、化解于小,防患于未然。要持续延伸执法触角,推动监管零盲区,认真汲取事故教训,立即开展集中排查行动,严防因非法违法行为造成安全事故。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责任落实不缺位,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企业法人和实际控制人的第一责任,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班组、职工,真正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