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市领导来我区督导调研联系帮包企业、项目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03 09:52

2月2日,副市长左文来市中区督导调研联系帮包企业、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岳增波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高召军、李大星陪同。

左文一行先后到山东中科智造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联大凯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枣庄杰诺生物酶有限公司、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思克奇食品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员工返岗等情况,并向各企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左文指出,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是全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是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的有力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好惠企稳岗各项政策,紧紧围绕企业关切,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用地、用电等问题,提振企业和企业家信心,让企业轻装上阵、开足马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各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断提升研发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打响品牌、做大市场、提升效益,确保实现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