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我区“百名科长大家评”第一轮集中评议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0 09:17

6月18日,市中区“百名科长大家评”第一轮集中评议会议在区档案馆二楼市中报告厅召开。区委书记宋磊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主持,侯宗伟、孔祥君、李厚兴、吴杰、邢军、高召军、刘媛媛、梁栋、田传洋、李家法、靳勇、王宁等全体区领导参加。

宋磊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百名科长大家评”集中评议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增压力、强动力、添活力,以点带面促进各级干部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评议代表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地评议,真正找出问题、评出差距、考出动力、改出实效,引导全区上下切实把作风转到务实肯干、求实求效上来,转到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上来,转到干净干事、为民造福上来,推动各级干部“跑”起来、提升突破“快”起来,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提供坚强的干部支撑和作风保障。

宋磊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百名科长大家评”的必要性,清醒认识这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我区战略实施的重要保障,更是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的创新实践。要把握标准,抓住关键,实事求是做好集中评议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把握评议标尺,重点从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三方面标准进行考量测评,有力推动参评干部更好地找到自身差距,弥补能力短板,促进工作提升。要以评促改,强化运用,有效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过依据结果抓运用、广泛宣传创氛围、压实责任促长效等方式,褒扬先进、鞭策后进,建设一支充满活力、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韩耀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评议代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的立场投出宝贵一票,真正通过评议,评出差距、评出信心、评出干劲、评出干事创业的新气象。要坚持科学组织,严肃会场纪律,组织评议代表按程序、规范做好评议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五比五看”“赢在中层”要求,进一步锤炼锻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培树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办事提速、服务提质、效能提升。

会上,评议代表对100名科长进行了现场评议,并现场公布评议成绩,分别评出经济建设类、政务和社会事业类、社会管理和执法监督类的前10名、后5名科长,评议结果向社会公开。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各镇街设分会场。

附件:百名科长大家评第一轮评议成绩单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