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小满·2022新时代、新媒体”文化沙龙在我区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23 10:30

5月21日下午,“小满·2022新时代、新媒体”文化沙龙活动在我区齐村镇颐源山庄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景龙,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褚洪涛,市广播电视台党组副书记、总编王忆青,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刘源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传洋出席。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枣庄广播电视台承办,区委宣传部、齐村镇党委政府、市中区融媒体中心协办。活动邀请了枣庄广电新媒体策划创作团队人员,与我市部分新媒体代表,就当前新媒体发展的现状、趋势阐述从业思考、探索发展路径、提出意见建议,并交流探讨了加强主流媒体与自媒体贯通引流合作机制建设。

近年来,我区坚持把加强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推进网上宣传理念、内容、形式创新,凝聚全区主流媒体,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其中,在“网信市中”今日头条号开设了《市中好网民观两会》《百年辉煌 我心向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专题栏目50个,共发布宣传稿件1200余条。积极发挥新媒体联盟作用,组织“喜迎二十大 网络名人看市中”系列采风活动,宣传我区取得的创新经验、发展成就、可喜变化,助推全区“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八大提升突破工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大局工作。建设全省首家“网络强国学习园”,提升全区网民素养。构建完善的舆论引导工作机制,提升网评员队伍网评引导能力,围绕热点敏感涉疫舆情主动发声、正向发声,形成强大的正面舆论声势,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