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2-05 08:23

2023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市中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局机关、区疾控中心、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科级干部及行政执法人员开展宪法集中宣誓活动。本次宪法宣誓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焦艳红主持,局党组成员、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曹瑛领誓。

宪法宣誓活动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宣誓人员面向国旗列队肃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在宪法面前发出铮铮誓言,强化使命担当,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依法行政,增加履职的使命感、责任感。整个宣誓过程庄严肃穆。

此次宪法宣誓活动,将有力增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公职人员宪法意识,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切实提升执法人员“执法为民、护卫健康”服务意识;激励干部职工牢记宪法赋予的崇高使命,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