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卫健局开展全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检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30 11:49

根据省、市、区工作部署,结合省、市卫健委安全生产“五个一”活动工作要求,为扎实做好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有效防范和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区卫健局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和查阅相关资料的方式,实地查看了医院消防控制室、配电室、食堂、有限空间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医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安全生产“五个一”、消防标准化建设、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暨三个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消防安全管理、燃气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存在的不足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冬季是事故的多发期、易发期,各医疗机构需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极端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