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专题学习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28 17:25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1周年,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11月28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专题学习,全力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活动伊始,在党组书记、局长朱建军的带领下,全局人员列队肃立、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句句掷地有声的庄严承诺,表达了退役军人工作者对宪法的信仰、敬畏和尊崇,以及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的决心。

随后,在副局长高家佳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齐声诵读宪法知识,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会场。通过学习,不仅让宪法知识和宪法意识入脑入心,也让党员干部在庄严的仪式中更加坚定了宪法信仰、法治信仰,增强了学法守法的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誓言、忠于宪法,把宪法宣誓誓词转化为具体行动,将宪法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的全过程,让宪法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浓厚“学宪”氛围,深化“学宪”效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学、宣、用”相结合,弘扬法治精神,抓好《宪法》贯彻落实,始终把对宪法精神的尊崇和信仰体现在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具体实践中,自觉担当起依法保障退役军人的新使命,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法律保障渠道,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