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送考家长 我们为您助力!区总工会助力高考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08 10:02

6月7日一大早,在枣庄三中考点旁的市中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早早将会议室空调打开。上午8点半,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高考考生家长陆续来到二楼会议室休息,并收到了市中区总工会发放的防暑降温礼包。


高考期间天气炎热,市中区总工会为考生家长送上了夏日清凉。为了给广大考生家长提供一个安静温馨的休息环境,会议室播送高考祝福的电子屏幕全部调整为静音模式,还在考场周边设置多处志愿服务站,为大家提供防暑降温物品。


市中区总工会工作人员  蔡迪:(我们)开放了学校周边的驿站、区工人文化宫的二楼会议室,为各位家长提供了休息的地方,同时,我们准备了饮用水、防暑降温的物资,按需提供了高考暖心包,缓解了各位考生家长的压力,在此,祝各位考生取得一个好成绩。

圆梦

今夏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