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枣庄市兴鲁公证处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助力美丽城市建设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07 16:30

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是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议题,公证处积极介入老旧小区改造,发挥公证预防纠纷、减少诉讼的职能作用,对保障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进行,助力美丽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枣庄市兴鲁公证处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区委、区政府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并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操作原则。在前岭棚户区改造项目上,公证处根据区征收办的申请对前岭棚户区电脑摇号选房进行现场监督,为选房过程的公开、公正保驾护航。为力保现场监督的严谨和公正,公证处主任带领3名工作人员提前一天来到会场,对现场摇号器具进行检测,并多次进行模拟摇号,确保摇号结果的随机性。2023年5月27日、28日,前岭棚户区电脑摇号选房如期举行,虽然是周末,依然难挡选房人的热情。主持人宣布摇号选房的规则后,由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摇号选房流程,随后选房人根据摇号规则凭摇号顺序号依次完成摇号选房,公证处工作人员有序分工,在对现场进行全程监督的同时记录每个选房人摇出的选房号码,力保选房环节公平、公开、公正。虽然选房人摇出的号码并不一定称心如意,但选房人依然对选房结果心服口服。在公证处及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前岭棚户区近1500户摇号选房人完成选房摇号,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