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官网报道!点赞市中区军休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07 11:33

近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

报道枣庄市市中区军休工作




原文如下:

山东枣庄:市中区举行

“红色传承 点亮童心”主题活动

近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军休所党支部以“红色传承 点亮童心”为主题,携手市中区光明路小学共同举办了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联合会。通过“一堂红色思政课”“一批红色辅导员”“一个红色读书角”“一次红色面对面”,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红色传承互动秀”。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代表为军休干部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行少先队员队礼,军休干部回敬军礼并为孩子们赠送红色书籍《中华人物故事全书——革命先烈》,勉励孩子们通过阅读点亮自己未来,长大后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祖国栋梁之才。

军休干部通过讲述自己参军抗战的故事,宣传军人舍小家为大家、投身报国、不惧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一个个光辉的形象,教导学生要增强爱国意识,加强自身学习,为国家增光添彩,为军队增加一股新的血液。随后,军休干部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地诵读《中华人物故事全书——革命先烈》中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带领大家走进红色世界,体悟红色精神,感受心灵的熏陶和精神的洗礼。

活动最后,少先队员们唱响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铺成的和平安宁之路,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信念如炬,薪火相传。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更深地了解了身边的红色故事,更好地发挥了退役军人系统的红色资源,让军休力量回馈社会,不断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