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美德信用铺满市中文明底色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07 11:23

近日,为更好开展美德市中和信用市中建设,市中区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家到齐村镇渴口中学开展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区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精美图书和体育用品。

“感谢区工商联和企业的爱心之举,今后继续鼓励孩子们讲美德、守信用,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齐村镇渴口中学校长说。

下一步,市中区工商联将充分整合各方爱心力量,不断引领广大民营企业加入到扶贫济困、慈善捐赠等公益事业工作中来,积极推进美德市中和信用市中建设。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