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区人大常委调研督导我区现代水网建设工程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06 08:20

近日,区人大常委调研到我区重点水利工程项目现代水网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督导,区城乡水务局刘绍强局长陪同。

在现场,刘绍强局长向区人大常委调研组汇报了周村水库增容工程的主要任务及进展情况,此项工程在保证水库防洪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库盆开挖、新建引水工程,增加兴利库容和来水的调蓄能力,增强其多年调节功能,达到以丰补歉,丰蓄枯用,提高了对中小洪水的控制能力及雨洪资源利用水平,有效地缓解市中区城市供水紧缺问题。

随后,在区政府三楼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调研组对现代水网建设周村水库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调研组强调,水利工程是一项大兴惠农的大工程,一定要严把工程技术质量关,真正把民生水利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杨兰芳表示要严格按照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全力以赴扎实推进重点水利工程的建设,造福于民。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