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督导检查司法所业务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05 14:13

529-6月1日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按照局党组安排全区11个镇街司法所在司法所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安置帮教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各司法所所长汇报了近期矛盾纠纷排查、安置帮教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刑满释放人员管控情况逐一进行了说明。听取汇报后,重点检查了各司法所的网络平台信息的填报情况,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台账,刑满释放人员档案、台账以及重点人员管控措施。

通过督导检查所能够紧紧围绕辖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以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实现自身发展壮大为主线,以强化社会矛盾化解、加大特殊人群管控为重点,抓基层、严规范、优服务、不断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服务水平。

最后,再次强调了局党组对司法所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利用好调解组织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二是积极开展安置帮教对象走访排查工作,特别是对重点安置帮教对象做好衔接和跟踪帮教;三是要结合各自辖区实际,不断夯实根基,努力在工作特色、亮点和创新多做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