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残联组织开展庆六一关爱残疾儿童观影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01 08:56

为了让儿童和家长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日,531日,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花开市中·点亮“星”空——庆六一关爱残疾儿童观影志愿服务活动邀请辖区残障儿童及家长共60余人观看动画电影。

活动现场,来自区特教学校和市立二院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手拉着手,脸上透露着激动和兴奋,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有序入场,并依次领取零食礼包。区残联志愿者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给每个孩子送上了书包、彩笔等学习用品。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公益儿童电影的形式,为孤独症、自闭症、智力残疾儿童营造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让他们更多接触社会,接触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这是孩子第一次走进影院看电影,这对孩子来说是一次增长见闻的活动,观看愉快的动画片也有助于她建立开朗的性格,很感谢区残联的邀请,这是她六一儿童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一位残疾儿童家长这样说道。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