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30 10:53

5月29日下午,市中区司法局在局南四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全局科级以上干部、部分重点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第三次加力提速暨第一季度‘三比三亮’结果亮屏公示推进会议”精神,号召全局上下加力提速,事争一流。会上,颜区长就创建全省民主法治示范区、推进绩效目标考核任务、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和服务保障民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表率,忠诚担当,树牢司法行政铁军形象;要齐心协力促团结、树正气,凝心聚力,高标准完成区委、区政府赋予的各项任务;要真抓实干促发展、创品牌,积极作为,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攻坚破难,全力提速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