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讲好身边的故事!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5 16:34

5月23日,枣庄市市中区“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在区总工会举行。

比赛中,来自全区各镇街、部门的选手们按照故事、曲艺、理论等宣讲内容分组比赛,大家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结合自身经历或见闻,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在市中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精彩的宣讲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 陈文文: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百姓宣讲比赛,认识了解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主人公一段暖心故事,同时借助百姓宣讲,将我们佟楼村的动人故事讲出去,讲给大家听。今后,我将继续关注韩老师与电影之间的故事,继续讲好百姓故事,为市中好人发声。

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教授 王辉:这次市中区举办的“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无论是从比赛现场的效果,还是每个选手的精彩展现,以及比赛现场的氛围来看,都非常好,达到了我们预期效果和目的。通过百姓宣讲,讲好咱们百姓自己的故事和百姓身边的故事,能把“中国梦·新时代”、如何奋进好新征程、完成自己的新使命,这种精气神逐一完整地呈现,通过这次活动也能更好地为市中区下一步百姓宣讲更好地开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