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让生活“绿色”一点~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5 16:31

5月22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环卫志愿服务队,依托城管职工志愿服务驿站开展了“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市民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宣传手册和手提包,让市民群众了解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市民们表示受益颇多,纷纷要加入“花开市中”志愿者队伍中来。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市中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逐步改变垃圾投放行为,多措并举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共创市中美好生活环境。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