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我就是市中”主题研讨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5 08:47

为牢固树立“我就是市中”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踔厉奋发、担当实干的精气神,切实激励机关干部转作风,提效能。5月23日,市中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我就是市中”主题研讨会。

会议开展了“贯彻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了区政府办公室廉政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结束后,聚焦全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会议精神,围绕服务大局和区政府办公室中心工作,开展了“我就是市中”主题研讨,部分同志结合科室以及自身承担的工作,就工作目标、具体措施、创新亮点、推动工作争先进位逐一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集中收听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一课《人才星光闪耀创新之路—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

会议要求,区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全体人员要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发扬“我就是市中”的主人翁精神,牢记市中发展我有责,持续提升能力素质。下一步,区政府办公室要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职能,更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在履职尽责中,重树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