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我就是市中丨区融媒体中心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议暨“我就是市中”主题大讨论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03 09:46

1月31日,市中区融媒体中心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议暨“我就是市中”主题大讨论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我就是市中”作风能力大提升大改进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区委《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我就是市中”作风能力大提升大改进活动的意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主任围绕“与市中的关系我该怎么看”“改进工作作风我该怎么办”“提升工作能力我该怎么做”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重点解决“庸、懒、散、慢、拖、瞒”等问题,深入开展“我就是市中”主题大讨论,各部室对标对表找差距,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力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新跨越、新发展,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后,集体观看了《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