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我就是市中丨区委组织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议暨“我就是市中”主题大讨论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02 08:54

2月1日,区委组织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议暨“我就是市中”主题大讨论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我就是市中”作风能力大提升大改进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区委《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我就是市中”作风能力大提升大改进活动的意见》;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协管同志围绕“与市中的关系我该怎么看”“改进工作作风我该怎么办”“提升工作能力我该怎么做”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精神状态要焕然一新。要对照“慵懒散慢拖瞒”6个方面问题,靶向发力、持续用力,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确保自身建设实现大巩固、大提升;要对牵头开展的4项作风建设重点任务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办就办好、办出精品。二是思想观念要彻底革新。要立足岗位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深入开展“我就是市中”主题大讨论,理清改进工作思路,破除思维定势,不断开辟新境界。三是本职工作要大胆创新。要紧盯上级关注重点、挖掘自身特点、培育特色亮点,以定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要坚持“有解思维”抓创新,动脑筋想办法、多交流找灵感、学经验寻启示,不断提高敢创新的意识和会创新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创新,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质效作为创新的出发点和着眼点,做到创新一个经验、解决一个问题、提升一个台阶。四是知识储备要及时更新。要常怀“空杯心态”,保持“本领恐慌”,既要持续练好“基本功”,还要主动学习产业经济、资本运营、城市建设、法律哲学等各方面的“新招式”,做到艺多不压身、遇事不犯愁、创业有底气;要围绕区里“九大专班”,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架构,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在理论和实践的融合互动中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五是考核成绩要晋位翻新。要对今年承担的各项指标任务进行提前分析研判,充分总结以往经验教训,聚焦各领域的短板弱项,切实拿出好对策、硬举措;要着力克服“内秀思想”,加强对上争取协调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再接再厉、乘势而上。

会后,集体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