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区直机关工委积极参加“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暨“新时代·新市中·新故事”百姓宣讲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4 11:43

6月19日,全区“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暨“新时代·新市中·新故事”百姓宣讲活动决赛在君山路小学报告厅举行。比赛共评出故事类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理论类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曲艺类一等奖3个;故事类优秀奖4个。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教体局、区国资局、区网安中心联合主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和“新时代·新市中·新故事”为主题,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加压奋进、攻坚克难的行动自觉,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内在动力。

区直机关工委经过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严格把关,在区直机关中共推荐了2篇百姓故事征文、4个故事类宣讲、1个理论类宣讲、1个曲艺类宣讲、1个视频类宣讲参加全区比赛。最终,区委组织部、区医保局选手获故事类宣讲一等奖,区公安分局选手获故事类宣讲二等奖,区市容环卫中心选手获故事类宣讲优秀奖。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