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共建清廉市中 护航亲清环境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2 14:59

“清廉市中,你我共建,这次核酸检测标识贴设计的真好。”在永安镇文苑社区核酸检测点,群众对这次贴纸纷纷点赞。

6月22日,随着第17轮核酸检测正式启动,廉洁文化主题标识贴同步上线并面向全区广大群众发放。该标识贴以清廉、荷花为背景,配以“清廉市中、你我共建”字样,扫描二维码,自动跳转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既将廉洁文化融入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营造崇德尚廉、崇廉拒腐的浓厚氛围,又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损坏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据了解,市中区纪委监委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基础性工程抓实抓好,深入挖掘整理一代廉吏王鼎铭历史文化资源和中兴廉洁文化元素,打造具有市中特色的廉洁文化阵地。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将廉洁文化有机融入口袋公园、生态巷建设,涵养廉洁清风正气。举办廉洁文化创意大赛,开展“建设好家庭 涵养好家教 培育好家风”六个一主题活动,廉洁文化的影响力、渗透力、感染力不断增强。

此外,市中区纪委监委做好结合文章,在公众号平台及核酸检测证明卡、标识贴上持续发布优化营商环境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进一步规范政商交往,推动形成亲不逾矩、清不远疏、公正无私、有为有畏的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廉洁文化,要着眼小节、见诸小事,在潜移默化中达到润物无声的效果”,市中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我们将继续推动廉洁元素嵌入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