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中分局“掌上警务室”架起警民“连心桥”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0 08:49

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更好地听取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市中公安分局在“掌上警务室”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了解民意、破解难题、化解矛盾的“三问三解”活动。

掌上警务室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业务咨询、意见建议和微警务,老百姓可以足不出户办理相关公安业务。



请您耐心扫码完成以下调查问卷,把建议留下,把信任带走,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共同为平安市中加油。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