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项目

羊泉文旅度假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7-06 08:25

盛夏时节,万物并秀。7月5日上午,市中区羊泉文旅度假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区政府副区长马维纲,区文旅局、区商务局、齐村镇主要负责人、海口市云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人员等出席签约仪式。


马维纲在讲话中表示,今年以来,市中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倍增计划目标,围绕“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工作任务,聚焦“6+3”特色文旅康养产业体系培育,大力发展特色文旅康养产业,努力实现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羊泉文旅度假区项目的签约将深入推动文旅融合,为市中区提振城市经济、提高群众幸福感注入新的不竭动力。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各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开启互惠发展的崭新篇章。 

市中区羊泉文旅度假区项目拟建在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韩庄村羊鼻泉,项目占地1000亩,总投资2亿元。项目将依托鲁南文化历史规划建设“一环、四区、多点”等景点,打造成为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美食餐饮、康养度假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助力工业强、文旅兴城市发展目标的崭新起点是营造文旅产业百花争艳繁荣场景的全新尝试,更是以文旅产业带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号召。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