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项目

聚艺谷(市南工业区)项目
作者: 更新时间:2016-12-13 09:36
    一、项目单位:枣庄市市中区招商局 
    二、项目简介:聚艺谷(原市南工业区)兴起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是枣庄市传统工业的诞生地,承载着枣庄市50年工业化进程的辉煌记忆,为枣庄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重大贡献。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一批老企业不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陆续进入停产、半停产状态。2012年,聘请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城市规划整体设计,规划范围内土地总面积4982.86亩,确立了以发展文化创意和电子商务两大产业做为聚艺谷主导产业。目前,区域内20余家市、区属工业企业已全部破产终结,企业改制、职工分流等历史遗留问题全部得到妥善安置,棚户区改造及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 
    三、推介的重点项目: 
    (一)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该项目计划利用原肉联厂办公楼、俱乐部、车间、铁路等工业遗存进行适度开发。打造集动漫游乐、影视制作、休闲体验等于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园。现有可利用土地200亩,可采取资产入股合资、土地房产租赁、资产整体出售等模式合作建设。 
    (二)彩虹坊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利用原鲁南瓷厂厂房、仓库等工业设施。建设集网商人才培训、大数据存储、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电子商务园区。计划总投资约2.5亿元,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现有可利用土地160亩,可以采取合资、BT等模式合作建设。 
    (三)聚艺谷美食城项目。该项目计划利用原有工厂设备、厂房等工业元素,打造汇集本地特色名吃的聚集区,同时携手港、澳、台知名餐饮连锁企业共同建设鲁南地区一流的特色美食城。现有可利用土地120亩,可以采取资产入股合资、土地房产租赁、资产整体出售等模式合作建设。 
    (四)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计划利用原鲁南瓷厂以西及原天鹅地毯厂西侧地块,规划建设1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打造聚艺谷商业地标。项目划总投资3.5亿元,占地60亩。可以采取合资或独资方式合作建设。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枣庄市市中区招商局 
    联系电话:0632-3611008   0632-3611009 
    电子邮箱:swj5112895@163.com  
    传    真:0632-3223388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