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全区统一战线“同心协力 企聚市中”招商引资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30 08:22

5月29日,全区统一战线“同心协力 企聚市中”招商引资会议在区档案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梁栋出席。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区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协力 企聚市中”招商引资活动的实施方案》,区商投局负责同志作了《枣庄市中招商推介》,让全区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了解全区区位优势、招商重点产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内容。

在全区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协力 企聚市中”招商引资,是区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五大行动”、市委统战部同心聚力助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展现统战工作优势、体现工作担当的有效平台,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招商引资“百日会战”动员会议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统战成员要积极推介市中,切实当好招商引资的坚定“宣传员”;要笃行实干担当,切实当好招商引资的引荐“主力军”,全面开展“拓展一个渠道、传递一条信息、建立一个关系、邀请一个客商、促成一个项目、引进一笔投资”的“六个一”活动;要协同助力发展,切实当好招商引资的贴心“服务者”,切实树牢“我就是市中”的爱乡情怀,增强“市中发展我有责、市中进位我光荣”的使命担当,努力以“拼”的精神、“抢”的劲头、“干”的作风,更好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