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市中区人民政府与中冶天工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5 08:34

5月24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与中冶天工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文华,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柴宁,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部长张树根,中冶天工集团渤海公司经理苏建峰等客商出席。区委书记宋磊,邢军、田传洋、靳勇参加。

仪式上,市中区人民政府与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山东中安城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有关项目合作协议。

宋磊在致辞中指出,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五矿、中国中冶的核心子企业,是经商务部核定,拥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的大型国际化经营的现代化创新型集团企业。此次顺利签约将有助于双方在新型基础设施、城市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进一步改善市中区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基础设施集约化水平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市中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始终秉持“店小二”理念,拿出百倍的决心、百倍的努力,为合作所需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以实际行动全力助推合作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