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区领导带队赴珠三角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5 08:37

5月11日—13日,区委书记宋磊带队赴深圳、江门等地开展招商活动,邢军、高召军、靳勇参加。

招商活动期间,宋磊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前海股交、大族激光、深圳金顺怡、新派卫浴、瀚森阀芯、未来我来温控卫浴等企业。每到一处,宋磊都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合作项目具体需求等,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市中区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并诚挚邀请对方到枣庄市市中区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考察期间,宋磊表示,市中区将按照全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通过金融赋能产业发展,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切实为市中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源头活水和重要支撑。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