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区发改局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07 09:30
    2月28日至3月3日,市中区发改局带队,与山东鼎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山东联合动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深圳考察洽谈锂电、充电桩项目。

    实地考察了力可兴电池有限公司、华普通用科技有限公司、华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电小二)、东华集团深圳山东商会、奥特迅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

    历经2天半考察了6个单位,洽谈成功2个项目,一是在深圳设立销售平台,二是达成合作意向,同时了解到招商引资相关项目需要的前提条件。

    枣庄锂电产业链条完整、集聚优势明显,市中区将与招引单位合作深耕锂电产业蓝海,以优质项目建设抢占绿色能源兴奋领域新赛道,为我区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助推枣庄进一步提升“北方锂电之都”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