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区领导带队赴哈尔滨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02 09:19

2月28日,区委书记宋磊带队赴哈尔滨开展招商活动。高召军、靳勇、殷昭勇参加活动。

在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宋磊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厂区生产车间和技术设备情况,并与公司总经理王士巍进行了座谈交流。宋磊表示,市中区具有良好的新材料产业基础,携手中国建材总院打造的中建材新材料产业园已成集聚规模,与哈玻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哈玻院将市中区作为高新技术转化基地,加大项目、技术、人才等资源的倾斜力度,推动地企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市中区新材料产业发展壮大。

在哈尔滨国生生物,宋磊参观了工程研究中心,并和企业董事长王云峰进行了洽谈交流。宋磊表示,“中国兽药谷”是市中区打造的兽药专业园区,中国兽药谷生物制品监测实验室枣庄中心已建成使用,国家兽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产品技术交易中心初具规模,实验动物临床试验中心开工建设,希望与国生生物在动物疫苗及诊断试剂检测、动物感染CRO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市中区兽药产业做大做强。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