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中心街街道赴外招商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01 16:02

2月28日,中心街街道党工委书记于雨带队杭州洽谈直播电商产业合作项目。

于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毅莱控股、心大互娱、颜澄科技等企业项目。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特色、战略规划等情况,积极推介市中区产业政策与发展优势。同时,在结合鲁南直播电商产业园优势资源的基础上,着力吸引杭州、重庆等地直播电商优势资源,为各方快速达成优质、高效合作进行洽谈,推动直播电商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杭州毅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家以从事广播、电视、电影和录音制作业为主的企业。

    杭州心大互娱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以从事广播、电视、电影和录音制作业为主的企业。

    杭州颜澄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