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市中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7-08 08:54

7月6号上午,市中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和奠基仪式举行。中建材哈尔滨乐普年产10万支分离膜外壳项目等5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淮海数字智谷项目、电子辐照中心项目等4个项目开工进行集中奠基。5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和4个项目奠基,标志着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今年以来,市中区认真按照区委“一二三四”的总体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三个导向”,采取一线工作法、一体工作法、一流工作法“三个一”工作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招大引强,内资、外资实际到位率和增幅快速提升。

大力开展“走出去”招商。累计赴北京、上海、杭州、深圳以及珠三角、高铁沿线等发达地区,开展各种规模的招商推介活动、客商拜访活动 30余次。截至目前,全区各招商组累计上报成熟在谈项目48个。

精准对接客商。截至目前,接待考察企业和客商60余批次,先后邀请红星美凯龙、国机集团、中国国际贸易集团、新城控股、国翔集团等大型企业集团到我区考察,先后洽谈了2036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中原国际(枣庄)交易总部港项目、吾悦广场项目等项目。

积极开展“云签约”活动。今年以来,全区举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3次,签约项目 20个,合同总投资约146.8亿元。目前,网上签约项目中,已开工项目 1个,正在推进项目 11个,其余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截至目前,全区新开工固定资产投资5000 万元以上项目14个,其中过亿元项目13个。新签约项目31个,合同投资总额 327.5亿元。  

截至目前,全区“十强”及交通运输产业到位内资11.9亿元,新上“十强”及交通运输产业项目18个,到位内资8.6亿元。到位外资3532.8万美元,实现外资工作“开门红”。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