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龙山路街道“双招双引”实现首季开门红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5-09 11:26

面对疫情防控和发展的压力,龙山路街道积极作为,化挑战为机遇,变危机为生机,双招双引上再创突破,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在招商引资方面,去年投资3.5亿元乐华集团箭牌科技产业园项目二期工程已投产试运营,作为全区智能制造产业的引领者,被区委、区政府选定为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汇报会主会场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观摩项目,获得了市、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引入了广东鸿鲤(枣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洪坤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宏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3家总部经济企业,均已正式投入运营并实现纳税。今年计划引入的9十强项目,已有伊德贝尔智家科技中心、枣庄医院新院、S103济枣线改建、鼎驰城市综合体等5个项目开工建设或完成签约。

以企招商成效凸显,特别是在引进外资工作中,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的S103济枣线改建项目,近期在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网上云签约仪式上完成了签约,目前已到账外资491万美元,在全区率先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余下款项企业将根据项目进度陆续从新加坡汇出。

在招才引智方面,引进了省创业大赛优胜人选与红三叶钢结构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引进浙江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与联大凯威有限公司签订柔性引才协议,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