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市政协领导来我区开展对外开放重点调研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6-06 15:25

近日,枣庄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一行七人,代表市政协来我区开展对外开放重点调研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辉、区政协主席徐刚、副主席戴维国,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南工业区服务中心主任、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高召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我区重点企业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天一实业有限公司与山东海之杰纺织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了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生产与出口等方面的问题。

随后,调研组到区政府招待所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及重点企业代表也参加了座谈。座谈中,高召军就全区对外开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政协领导听取了汇报,随后又同泰和水处理、兄弟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等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就对外开放经济活动中的一线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