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枣庄经济学校教务处副主任褚福靖一行到枣庄二手车市场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5-22 17:07

为深入调研枣庄汽车市场发展和用工需求,推进枣庄职业教育与经济协调发展专题课题研究,5月22日,枣庄经济学校教务处副主任褚福靖一行到枣庄二手车市场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据了解,枣庄经济学校,始建于1985年,隶属市教育局管理,是第三批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立项学校,举办“三·二连读”大专、普通中专、职业中专、各级各类培训以及成人教育等办学层次。围绕市场办学,开设了学前教育、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平面设计、机电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旅游服务与管理等专业,积极服务当地经济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

座谈会上,枣庄经济学校教务处副主任褚福靖介绍了目前学校发展现状,期待与枣庄二手车市场服务中心在人才培养、用工需求、教学研究、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行深入交流和广泛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枣庄二手车市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蔡金刚对枣庄经济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枣庄经济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枣庄二手车市场服务中心将切实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根据学校和企业合作发展需求,从人员交流、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共建等方面创造优越环境条件,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和新旧动能转换,确保校地合作深入推进、开花结果。

座谈交流后,双方还实地考察了鲁南新能源汽车城。

图片111.jpg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

W020200514653948975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