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招商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招商活动

龙山路街道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5-06 16:04

龙山路街道牢固树立“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责任化、责任清单化”的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一是引进外资强造血。辛庄(塞纳斯城)棚改项目,由于原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建设进程停滞,经龙山路街道牵线搭桥,引进济宁泽泰集团为项目建设注入资金,加快项目建设,塞纳斯城一期回迁居民已于去年年底前全部上房完毕。帮助山东红三叶钢结构有限公司成功引进省创业大赛优胜人选王伟教授,直接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合作项目公司已注册。全力促成专家朱晓明教授与君山路小学开展柔性合作。
  二是加班加点为棚改。前岭(振兴北路)片区棚改是市中区棚改范围最广、涉及拆迁户数最多、情况最为复杂的棚改项目,于清明节前夕正式启动征收拆迁工作。龙山路街道办事处上下通过发扬“白加黑”“晴加雨”“五加二”的工作作风,做好拆迁居民的政策解读和房屋复核工作。目前,绝大多数拆迁居民都已签订拆迁征收协议,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建材市场棚改项目已进入实质性阶段,目前正与外商洽谈对接中,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三是跟踪服务提进度。由街道引进的家禾箭牌科技产业园已在枣庄经济开发区创业孵化中心落户,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60亩,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年产塑料可达6000吨以上、3500吨的家电和卫浴的五金配件生产。街道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甘当“店小二”,真情实意联系帮包,倾心倾力解决实际难题,一期设备将于5月20日前全部到位,达到全线投产。二期规划预审已报规划局,待审批完成后全力开工建设。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